《先來.後到》

先來後到.JPG

『一定,是我走的太快!』

才在轉身之後發覺。不曾有你

 

這一路顛簸的風景。只得我鏤骨銘心

而你親手栽下的花朵。沒讓我看見花謝

 

☆★

 

『或許,是我來晚了。』

才在阿勃勒的雨下。遙望著背影

 

哼唱一首青春。誰在我心跳上 跳躍

讀一首妳的詩。讀到眷戀 讀不到我要的答案

 

☆★

 

直到最後的 揚起。相遇在滾滾紅塵的 我們

我關心著鏡裡頭的白髮。『現在的我,怕是追不上你了呀!』

你的心是北方奔馳的狼。「我無法停止我的步伐,在這歲月。」

 

☆★

 

生命開了一個玩笑。一切都來得太快

詩的名尚未題下 斂眉。一切既已結束

 

一曲別離。不曾相守 何來別離

兩條直線。不曾相交的詩句 成不了絕美

三世修業。一眼回眸 一抺微笑 一聲探問

 

夠了 這就夠了。來得太快 走得太慢

最後 什麼都放下了。遠離顛倒夢想 究竟涅槃

 

☆★

 

有時候。連灑在你身上的陽光 都讓我感到羨慕

 

《屬於凡的文字-----龍年最後一天.玩文字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