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霹靂的教授

前幾天考完了幾科
記得教授有給我們他的電話
好吧!!!既然現在沒事
順便打電話去問候一下
在順便問問我的分數 .......
老實說 .. 我知道我考得不好
但是向他求情看看吧 !...
反正是在電話裡沒人知道
於是 .... ... 打了電話 .
接通後 ........
發現教授家 竟然先進到 使用《電腦語音服務》...
電話中是教授的聲音

∼來者何人??∼
是同事請按1,是我太太的朋友請按2,是我朋友請按3,學生請按9
於是我按了9
∼有啥事??∼
問候請按1,問成績請按2,討論問題請按3,其他請按9
於是我按了2...
∼你哪班的?∼ 1A請按1,1B請按2 ...
於是我選了我的班級..
∼報上你的學號∼ 由按鍵輸入,按完按#,重按按*。
於是我也輸入了...
接者聽到電腦的運作聲音...
當我正期待著聽到我的成績從電話的另一端傳來時...
∼除夕前有沒有空???∼ ! 有請按1,沒請按2。
我絲毫不知為啥問這
但是我想我寒假也沒啥活動
於是我按了1...
接者它傳來了...
∼最近手頭緊不緊?∼ 緊請按1,不緊請按2。
這讓我更疑惑了.! ...
是! 噓寒問暖嗎???
但是我最近的確沒什麼錢...
所以我按了1...
接者從電話的那頭傳來...

∼你被當了 ...
∼本電話將在兩秒後自動切斷
∼沒錢暑修ㄉ人 注意啦 !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教授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