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都需要情婦

是的,你可以問遍天下所有男人,他們都會「如果隱姓埋名」誠實地回答你。

如果你不是女人,是的每個男人都需要一個情婦。

這個問題和道德倫理無關,和男人說不說真心話有關。

所以,你別著急罵我「如果你是女性」,也別急著拍手「如果你是男人」,我只是公開地不逃避這問題而已。

畢卡索有情婦,克林頓有情婦,唐伯虎在秋香之外,更有其他的情婦。

有成就的男人都有情婦,女人能叫老公沒有成就嗎﹖

我恰好認識一個有情婦的朋友,我問他情婦有什麼好﹖

綜合了他們的說法,發現了情婦有5個特質吸引男人﹕

1.情婦不煩

男人在忙完工作後,很怕回到家再忍受老婆的煩。

至於煩的情婦也不是沒有。

很奇怪,女人工作完回家後,專喜歡對老公問東問西。

她們不需要一個不會煩她們的老公﹖

而且老公安靜一點,女人就會說,你做了什麼壞事啊!

2.情婦讓男人始終有戀愛的感覺

例如情婦不會像老婆,臉上貼著保鮮膜「女人說,那是美容面膜」,身上穿著她大學時候留下來的運動衣,坐在男人身邊看無聊的電視劇。

情婦則會在男人回來前已經貼完保鮮膜、黃瓜和你想得出名字來的水果,再穿上男人最喜歡的透明內衣租來性感DVD等著男人回來一起看。

※很奇怪,如果男人回到家先刮鬍子、洗好澡..穿上整齊的睡衣..看《飯島愛十八招》還好心地叫老婆一起來看,老婆卻皺眉頭說,你深更半夜刮狐子幹嘛﹗又看A片,去幫忙洗衣服去。

3.情婦心目中只有一個男人

我同意,也許假裝,但至少假裝,一切以男人的意見為意見。

男人說,看樣子明天會下雨。

不管電視上才報道明天萬里無雲,下雨機率為零,情婦也會應合地說,嗯!下點雨涼快些。

※很奇怪,老婆也只有一個男人,但對待這唯一的男人,卻有截然不同的方法。

例如,當老公剛開始興奮時,她會說:糟糕!你給兒子的作業本簽字了嗎﹖

4.這點雖是小事,卻絕對重要。

情婦不會說,該你洗碗啦。也不會說,明天上班順路去交交電費吧。更不會說,你又把臭襪子扔在沙發上。

情婦什麼都不會說,只會說,肚子餓不餓﹖

※很奇怪,老婆總埋怨自己在家做牛做馬,比丫環還不如,卻總要求,或至少期待老公做家事要積極主動,任勞任怨,絕對不許喊辛勞。

5.情婦拿到男人給她的錢時,會送上香吻和感激的表情。

至於老婆,她則會說,咦..怎麼少了五百塊﹖

你是哪去哪裡花用了對不對﹖

※更奇怪,老婆對男人的錢包有種不尋常的感覺,她總讓男人懷疑究竟女人對管理的要求,是先老公後錢包,或先錢包後老公﹖

以上只是簡單列出五點,我想就足夠了吧。

我了解,當男人說出老實話時,下場通常會很慘,我依然奮不顧身地替男人說出真心話。

當然你們「如果你們恰好是女人」會先用鼻孔哼一聲說,神經病,天下哪有這種情婦﹖

男人就會幻想。

凡事往好處想,為什麼女人老是想當老婆而不想當情婦呢﹖

即使結婚之後,又為何一定要用老婆的態度來對待老公,而不是用情婦的態度?

不管你們再罵我什麼,我還是得說,男人都需要一個情婦。

換一個角度看,也許這種現象說明了『一夫一妻制』並不符合人性。

一般說來,基督教文明採行『一夫一妻制』,而回教文明採行『限制性的一夫多妻制』(最多四妻)。

究竟哪一種制度較好,實在難有定論。

回教國家的男子雖可娶多妻,但伊斯蘭律法嚴禁賣淫與通姦的行為,犯者往往被處決。

基督教社會只許可娶一妻,但容忍私通、娼妓,諸如法國、義大利這些舊教(天主教)國家,男人有情婦根本不算甚麼。

要之,不論制度如何,世間有些事是改變不了的。

外記:要養情婦之前....別忘了先衡量一下自己的荷包....

還有小心....可別惹禍上身.....

 

終生保障收入中文影音說明 http://www.myfree520.ws
GDI樂 活 團 隊
∣GDI∣三倍加薪∣網域賺錢∣輕鬆兼差∣居家創業∣生財工具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