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不應該問男人的五條問題

有五條問題,是女人不應該問,而很喜歡問男人的.

1. 你在想甚麼?

2. 你愛我嗎?

3. 你認為我的身材是不是很差勁?

4. 你覺得她漂亮還是我漂亮?

5. 我死後你會怎樣?

各位男仕,請千萬不要輕視以上五條問題,因為如果你答得不

好,我擔保這五條問題可以發展成一次災難性的大吵架.

The First Question

你在想甚麼?

我可以提供一個最保險(正確)的答法,<噢!對不起!我剛才分了

神.我只是想不通為何你如此美麗,溫柔,體貼,深明大義和高智

慧的女人會這樣愛我.我真是世上最幸運的男人.>

但很明顯地,以上的標準答案,和一個男人正在想甚麼是大相

逕庭.而通常男人正在想的是:

1. 工作

2. 賭馬

3. 我的女人身材走了樣

4. 那個女子的確比我的女人漂亮

5. 怎樣去花老婆的人壽保險金才好
 
 
 
 
終生保障收入中文影音說明 http://www.myfree520.ws
GDI樂 活 團 隊
∣GDI∣三倍加薪∣網域賺錢∣輕鬆兼差∣居家創業∣生財工具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